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正文内容

促提级管理,筑安全防线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9-09 字号:[ ]

促提级管理,筑安全防线

                            

强学校食堂管理,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确保体师生的饮食健康与安全,2022 年 9月7日, 白仓镇中心完小陈名雄校长组织学校全体后勤管理人员及食堂从业人员,在白仓镇中心学校唐新友、吴长军、杨明三位副校长的带领下赴石齐学校交流学习


  陈校长要求:通过交流学习为了进一步提升食堂理,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师生做好健康保障中心学校唐新友校长强调: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应进一步掌握食品卫生与安全知识、进一步规范管理整个加工操作过程。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要认真作业,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学习完成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齐心协力、恪尽职守,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实做让学生赞许、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通讯员:戴佩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