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天地恒一公司热心教育扶贫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蒋伟国 何海涛 发布日期:2019-08-27 字号:[ ]

   8月27日,浏阳市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不远千里,来到邵阳县开展教育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当天为20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爱心助学款8万元。这一热心扶贫义举,受到了邵阳县人民的广泛赞誉。
  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有一颗火热的教育扶贫之心。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为上百名贫困学生提供了持续资助。今年3月初,该公司在邵阳县启动教育扶贫助学项目,邵阳县与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书,协议约定基金会在10年时间内投入130万元资助邵阳县籍的贫困学生。今年来,该公司积极开展“户帮户亲帮亲”活动,联手邵阳县光彩事业促进会、邵阳县教育局开展教育扶贫活动。此次活动现场,邵阳县20名贫困大学新生各获得了该公司的入学礼物及第一笔协议式助学金4000元,公司表示将持续资助他们直至大学或者硕、博士生毕业。教育扶贫将在继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