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邵阳县塘田市镇栗山小学举行长青村“知行”爱心助学协会受捐仪式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刘颖 唐爱民 发布日期:2019-10-30 字号:[ ]

  10月29日上午,邵阳县塘田市镇栗山小学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用歌声与微笑答谢爱心协会对学校师生的关怀。
  栗山小学坐落在塘田市镇长清村,因地理位置较偏远,办学条件有限,但教育的发展不能止步不前。在长清村委的领导下,9月19日“长清知行爱心助学协会”正式成立。协会的口号是“注重行动助学”,旨在为家乡的教学事业添砖添瓦。自协会成立以来,不断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支持,前有李小红、李松良、朱小宏三企业家到校现场募捐2万余元,后续通过微信、银行等方式陆续募捐,筹得8万余元用于学校建设,2万余元用于丰富学校文化墙知行。之后在爱心助学协会的帮助下,通过肖美琴、肖美玲、肖玲华、肖美娟四位女士为学校爱心捐赠学生校服两套,总价值18000余元。此前肖美琴女士曾为学校捐赠大批图书及书柜,让在读的每位学生都能享受书香世界。同时协会爱心人士也为学校教师捐赠职业装一套,尽展教师风采。
  受捐仪式开始前,长清村支部书记李东良同志对学生家长、各级领导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镇政协主席刘亮同志、镇中心学校陈小英校长、爱心助学协会顾问李中来校长、爱心助学协会会长朱晓红及学校退休老教师都对学校的发展深请寄语。发放校服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对爱心协会的资助表示感谢。受捐仪式最后,全校师生摆出爱心造型,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内心最真挚的感谢。
  栗山学校罗志立校长表示,举办此次受捐仪式,主要是为了向对学校提供资助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其次也对学校师生进行感恩教育,我们要珍惜协会给学校争取到的资源,作为教师要把握住机会,不断提高教育教育能力,为家长培养优秀人才;作为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