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生资助 > 正文内容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金称市镇中心学校举行浏阳市资助邵阳县贫困学生“育才行动”活动(通讯员:彭小义)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12-30 字号:[ ]

  12月25日下午,金称市镇中心学校举行浏阳市资助邵阳县贫困学生“育才行动”资助金发放仪式,这是浏阳市自2018年以来第二次在金称市镇开展的大型资助活动。金称市镇中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刘刚超校长和彭田生副校长等人员亲临现场组织安排活动并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给学生们寄予了深情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并鼓励他们珍惜这次受资助的机会,以此为动力,学会感恩,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本次参与受资助的中小学贫困学生共53名,每生受资助金额500-1000元,共达三万五千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浓浓的爱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学习信心、进一步端正了学习生活态度,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