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校展示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第七高级中学举办2021届高考励志演讲大会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号:[ ]

挑战高考极限 凌云成就未来

 ——邵阳县第七高级中学举办2021届高考励志演讲大会

(通讯员陆温娜)

激流勇进,乘风踏浪我欲搏击沧海横流;傲视群雄,飞鞭催马吾将痛饮黄龙美酒。为鼓舞师生士气,增强高三学生决胜高考的信心,同时让高一高二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摆脱迷茫困惑,2021年4月8日下午,邵阳县第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齐聚五四球场,聆听了来自江西金太阳教育集团著名励志演说家杨飞虎老师的“决战高考,成就梦想”励志演讲报告。

在大会现场,杨飞虎老师结合实际,从梦想、目标的话题引入,提出了学生要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辛勤教导,通过集体活动调动学生的情感,用大量鲜活事例直击学生的心灵,告诉全体学生要学会取舍,关键时期首先要解决主要矛盾;学会感恩与配合,互帮互助齐奋斗;树立强大自信,面对挫折与困难,越挫越勇;坚持不懈,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奇迹!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学生们在聆听的过程中,或露出会心的微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或低头沉思,回想自己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青春、感恩、责任在同学们的心中激荡,无言的畅想写满自信的脸庞。

大会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动情的感恩教育,学生的脸上挂满了泪水,荡涤着每个人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一句真诚的呼唤、一个深深的鞠躬,让拼搏路上不孤单,用爱在学生的心中播洒了拼搏和感恩的种子,点燃了学习的激情,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努力和超越,成就更好的自己。

意气风发,时光如梭看我少年学子六月追风去;风华正茂,云帆直挂令那美丽人生明朝入眼来。长达3小时的励志演讲无疑给学生们打了一剂强心剂,在全体同学心中播洒了感恩的种子、信念的阳光和成功的希望让他们在高中学习中,不断地激发潜能,不断地拼搏奋斗,不断地超越自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专注的努力投入到紧张学习中,赢得高考的胜利


(认真聆听)

(学生宣誓)


(我要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