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欢迎来到邵阳县教育局!当前天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教育局 > 学校展示 > 正文内容

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2021年高二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12-07 字号:[ ]

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2021年高二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周华王四雪)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发扬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115日和6日,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学校风雨球场举行高二学生排球比赛,此次活动学校教务处和体育组联合主办。

本次比赛34支队伍参赛,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每队每局暂停2次,时间不超过30秒,每局换人6人次半决赛、决赛均采用三局二胜的淘汰赛制。男子、女子组最终分别决出前四名。学校行政人员、班主任及其他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此外,各自发组成形式多样的啦啦队,呐喊、助威、喝彩声响彻风雨球场,给予队员们极大鼓舞和帮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荣获男子组第一四名班级分别为:2010班、2005班、2009班、2003班;荣获女子组第一四名的班级分别为:2008班、2003班、2011班、2006班。获奖班级代表纷纷合影留念,兴奋、自豪的神情写满在每个获奖班级学生的脸上,期待接下来两天的高一排球比赛更加精彩!

男子组比赛中

女子组比赛中

陈助军校长(右)和易昌山副校长(左)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男子组冠军2010班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