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邵阳县林业局选派优秀干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1-05-17 09:37

    

5月12日邵阳县林业局为选派到乡村工作的5名干部举行了集“优秀典型传经送宝、选派干部说困难问题、相关室谈帮扶支持、分管领导讲嘱托要求,局党组书记提希望鼓励”等内容于一身的座谈会。会议的主题是要举全局之力支持督导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高标准完成委、政府交付的选派任务,力争成为全县选派工作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一要要真正珍惜这次下乡村锻炼的机会,做好“五好”文章,即把业务学习好、把上级的政策精神贯彻好、把任务分解好、把困难排查好、把各级的要求落实好,当好运动员、当好领头羊、当好代表队,让自身得历练,让乡村得实惠,让组织得荣誉。是履行好第一书记的职责,做到“五做”,即带着责任、带着激情、带着感情、带着任务、带着先进意识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抓安全稳定、抓基层党建、抓经济发展上来,着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推动乡村人才振兴,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推动乡村生态振兴,推动乡村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治理振兴。三是坚持“五个注重”,即注意团结、注重形象、注重位置、注重协调、注重宣传。多做少说,充分展现能力素质,切实用实际行动带干部、带村民齐心协力向前进要争取所在乡镇的分管领导、主要领导的支持。
  5名干部均表示有成功的经验学习借鉴、有全局上下的共同支持、有扎根乡村的坚定决心,绝不辜负委、政府和局党组的重托,一定尽最大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