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邵阳县林业局专题党课: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作者: 肖勇明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1-05-28 16:48

    为更深层次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邵阳县林业局5月21日邀请县委宣传部唐东风在该局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县林业系统100多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唐东风的宣讲。唐东风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是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同时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增强工作动力;有利于认清社会发展规律;有利于认清人生大道理。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赓续红色精神,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学习道德风范,促使自己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诚心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联系现实及本土,通过多种方式方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县林业党工委书记刘豪健要求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牢记来时路,不忘初心,让脊梁更加挺拔,让步伐更加自信,刻苦学习党史,不断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未来路,让信仰信念永灼其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