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情况

邵阳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1-07-08 17:51

    2021年7月7日,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辉带领检查组,对《长江保护法》在邵阳县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国家森林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查阅了案卷材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情况汇报。李红辉指出,今年以来县林业局党组一班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法制宣传教育、国家森林督查整改、油茶产业发展、森林资源管理、林业有害生物防控、野生动物保护和森林城市创建成效显著,有力促进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今后要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要在河道湿地两岸、山林入口周围等重点地段设置永久性宣传牌;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充分发挥全县生态护林员的护林巡山作用,加大执法打击力度,从严从重从快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认真学习外地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充分发挥林业人的聪明才智,为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有力的生态保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新生力量,引进优秀林业人才,努力实现“专业人干专业事”,为打造资江源绿色屏障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