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工作情况

邵阳县林业局在“邵阳县‘精武强能-2021’民兵应急专业比武竞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1-09-09 17:00

8月26日,邵阳县林业局基干民兵参训队员在 “邵阳县‘精武强能-2021’民兵应急专业比武竞赛”中顽强拼搏,英勇善战,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团体、消防灭火单项二个第一的优异成绩。

训练中,邵阳县林业局基干民兵骨干立足森林消防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森林消防专业优势,现场给参加本次全县民兵消防灭火应急分队的队员授课,讲解风力灭火器、油锯、打火鞭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注意事项,专业示范各种消防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结合多年积累的森林消防灭火经验,普及防灭火知识和火场逃生技术。

2021年全县第三批基干民兵训练周期25天,主要分为政治教育、队形队列、医药急救、战术技能、军事体能、实弹射击、消防灭火等训练科目。邵阳县林业局三名参训队员兢兢业业,不畏酷暑,全程参与,作风纪律过硬,各个训练科目表现优秀,达到了以训促战的目的,展现了良好的林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