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林业产业

邵阳县召开2021年义务植树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罗海军、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1-04-14 12:51

3月15日,我县召开2021年全县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朱绮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夏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金华及“联村建绿”牵头单位负责人、县林业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五峰铺镇党委书记、县创森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刘豪健2020年“创森”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我县森林城市建设28项指标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 2021年创森的工作重点及工作任务做了汇报。

夏贤钦在肯定过去一年创森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21年创森工作做了布署安排,要求今年一定要按照(邵办发〔2021〕18号)文件完成森林城创建工作,当务之急是把单位联村建绿的工作做好,搞好全民义务植树,各相关单位各负其责做好3月17日的集中义务植树活动,搞好植树造林宣传发动工作,养成良好的种树习惯,“联村建绿”工作在4月5号前完成。同时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和处罚力度。朱绮华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高,二是任务目标要明,三是方式方法一定要活,四是工作效果一定要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