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生态建设

县林业局机关联建乡镇,为林业工作全面发展铺路搭桥

作者: 罗海军、孙星星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04-11 11:52

    3月6日-10日,根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局办公室、计财、纪检、信访办等17个机关股室工作人员到所联系的乡镇对接2020年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暨生态廊道建设、生态护林员选聘及管理、营林生产、油茶生产等林业重点工作。

为充分调动局机关干部职工参与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的积极性,确保林业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助力《邵阳县林业局2020年工作方案》既定目标顺利实现。邵阳县林业局出台了《2020年重点工作股室联乡(镇)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对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实行由局机关各股室与乡镇(场)联建包干,建立健全详细可行的综合绩效考核和严格奖惩的工作机制,进一步筑牢机关干部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思想意识,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政策,帮助基层单位解决林业产业发展建设过程中的困难,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干部职工服务基层的工作热情,为助推2020年林业工作全面发展再上新台阶铺路搭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