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生态建设

省林业局督导核查邵阳县使用林地行政许可情况

作者: 罗海军、易小雄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1-12-08 09:10

12月1日,省林业局督导核查组一行2人对邵阳县2020年度使用林地行政许可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核查。县林业局分管副局长及资源股、林政股、林调队相关人员参加核查。

核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资料审核、实地查看、数据比对等方式进行。随机抽取邵阳县新牧农牧有限公司、邵阳县静哥种养专业合作社、邵阳县小溪市采石场、邵阳县白仓镇人民政府、邵阳县勤发置业有限公司及湖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实地核查林地使用情况,看是否违规违法使用林地。

反馈会上,督导核查组对邵阳县使用林地行政许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邵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工作,邵阳县林业主管部门对建设项目使用林地服务到位、监管到位。同时,提出二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提升生态保护意识,县林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和监管能力,坚决禁止“上船不买票”“先上船,后补票”“边上船,边补票”等违法违规使用林地行为;二是对核查中发现的林地裸露问题要及时整改,加快恢复修复,实施高标准造林复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