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生态建设

邵阳县全面部署“2022 清风行动”暨马尾松毛虫防治工作

作者: 罗海军、谢新宁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2-07-01 16:41

    近日,邵阳县“2022 年清风行动”及马尾松毛虫防治工作部署会在县林业局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真林、县人大副主任刘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林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森林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邮政邵阳县分公司以及各乡镇场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局长刘光明解读“清风行动”工作方案,对“2022 年清风行动”和马尾松毛虫防治工作、打击破坏林草资 源“虎威行动”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清风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部门协作,全面监管,加大违规违法经营利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案件的查处打击力度;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清风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四要加强监测,扎实做好马尾松毛虫第一代防治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服务意识,维护森林资源健康安全;五要雷霆出击,打出声势,认真开展“虎威行动”,严格查处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案件,达到“查处一案,震撼一片”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