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生态建设

邵阳县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作者: 何忠云 郭友良 黄刚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4-03-07 15:37

为进一步加大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力度,增强社会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自觉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3月3日,邵阳县林业局组织在河伯岭国有林场开展“连接人类与地球:探索野生动植物保护中的数字创新,关注数字科技在野生动植物保护中的应用创新”第11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四周挂满了宣传横幅,活动中心摆放着精美展板,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向前来观看的居民发放宣传单,宣讲湿地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法律法规及基本知识,呼吁大家关爱野生动植物,积极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的良好氛围。

多年来,邵阳县持续强化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广大居民保护野生动植物意识逐渐增强,救助野生动物已成为大家自觉行动。近三年,县林业局共接到群众救助野生动物电话64起122只,其中专业人员实时连线指导放生23起34只,专业人员实时野外放生37起76只,专业喂养待具备野外生存能力放生4起12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