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河伯岭国有林场开展“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罗海军、郭配良、陈旺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2-07-25 15:34

    近日,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牢记革命先辈荣光,传承发扬红色精神,河伯岭国有林场组织场机关及石脚楼工区等八个工区160 名党员开展“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101 岁生日。

    活动现场,各工区党员干部观看邵阳县“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集中主题党日暨演讲比赛现场直播,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县委书记袁胜良同志讲的专题党课,学习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交流研讨“追忆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等内容,并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追忆党的光辉历史。

    在石脚楼工区,现年83 岁,拥有54 年党龄的老党员易秉伟同志在交流研讨时兴奋发言,“我们党走过了101 年,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建立了新中国,人民当家做主。我们一定要爱党爱国爱人民,以功勋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己的余热,把毕生精力奉献给党和人民,永远忠于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做到:一是要强化党史学习,始终发扬党员先锋示范带头作用;二 是要立足岗位,明党规、守党纪、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筑 牢廉洁防线;三是要讲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守底线思维;四是要知行合一,感党恩,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统筹谋划抓好党的建设、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