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政务公开

邵阳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作者: 县林业局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1-03-25 13:08

3月25日,邵阳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局长肖湘森主持会议,副局长肖彪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委、市委、县委有关批示精神一并进行了传达。党组书记刘豪健就抓好林业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讲话,并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题进行党课辅导。要求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全林业系统干部对党史的系统把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会议要求,该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领办一批促进发展、群众期盼的实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关爱困难群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至少参加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演讲比赛、主题征文等特色活动;每人完成1万字学习笔记和一篇高质量的心得体会,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中国茶油第一县”战略发展布局、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产业布局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