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林业局 > 资源保护

邵阳县全面完成第二批禁食野生动物处置及补偿资金兑付任务

作者: 何忠云 来源: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2020-11-13 16:16

10月21日下午,随着邵阳县林业局财务人员下达支付最后一笔资金28980元的指令,标志着邵阳县全面完成第二批禁食野生动物处置及补偿资金兑付任务。

9月28日,邵阳市林业局召开各县市区林业局局长及野保站长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及省林业局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安排第二批禁食野生动物处置和资金补偿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必须于9月30日前对第二批禁食野生动物处置到位、10月25日退出主体补偿资金拨付到位。会后,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专项方案,组织精干力量,加强协调配合,抓实政策宣传,求得群众理解。9月30日前,对全县第二批禁食野生动物委托无害化处理公司全部处置到位,共处置蓝孔雀103只,涉及三个乡镇场的三家养殖户。国庆中秋双节后,积极同县财政局对接,加快资金拨付审批程序,在县财政资金未到位的情况下,我局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从局自用资金中先行支付养殖户补偿资金4326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