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查看
已经缴费了2022年的城乡居民医保费,查不到参保记录
内容: 尊敬的医保局领导:您们好!已经缴费了2022年的城乡居民医保费用,怎么查不到参加记录,以前我们交了城乡居民医保费用,从微信里面打开“邵阳县医疗保险”公众号,再打开“我的参保”,就可以查看全家人的参保记录了,会显示:已参保,现在这个功能没有了,打开邵阳县医疗保险公众号没有这一项了,请问一下,现在要查看2022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记录从那里可以查看,或者需要关注什么公众号,请领导在百忙之中解答一下,谢谢!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11-16
处理单位: 县医保局
处理时间: 2021-11-19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情况: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邵阳市于9月28日上线新医保信息平台,我县原微信公众号不能连接到省医保局新医保服务器,目前不能通过县微信公众号进行参保查询。参保人可通过关注省医保局“湘医保”微信公众号,在服务平台激活自己的医保电子凭证查询参保信息。

满 意 度: 无反馈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