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

关于本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本站 > 关于本站

关于本站

“中国•邵阳县”政府门户网(http://www.syx.gov.cn,是由邵阳县人民政府主办,邵阳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邵阳县人民政府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承办的县政府门户网站。自开通以来,秉持“资源整合”的理念,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充分发挥权威、服务、互动、便民等四个平台的品牌优势,以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和拓展网上办事为主要内容,是县委、县政府对外宣传我县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窗口,是服务百姓,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各界人士的桥梁,是我县各部门、各乡镇()与公众互动和交流的门户。

邵阳县政府门户网站以“简明、实用、以人为本”为原则,网站主要栏目有:走进邵阳、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公众服务、投资邵阳、邵阳旅游等。提供最新r政务要闻、工作动态、政策文件、法规公文、人事任免、视频新闻、三农服务、网上查询等信息,并能通过邵阳县政府门户网站访问县政府各部门的分类政府信息、服务、导航和在线办理。

邵阳县政府门户网站着力体现“透明”和“亲民”特色:信息公开——第一时间发布县政府各类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权威信息;网上办事——为市民、企业提供办事指南、网上事务受理与办理、办事状态查询等一体化服务;便民服务——为市民提供与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各类公共服务和实用信息查询;公众互动——县长信箱、投诉咨询建议、民意征集、网上调查和在线访谈为市民提供与政府互动渠道。

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无法访问此网页

错误码:404(ERR NAME NOT RESOLVED)